公司新闻

关于东冠科技OSe控制器升级的说明 发布日期:2019-06-11 浏览:5545次


产品升级通知书

尊敬的客户:

您好!首先感谢使用东冠科技OSe光源类产品。
东冠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感谢您一直以来的支持与信任,由于产品技术升级,部分控制器型号有所变更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原产品型号PWD2-2024 产品变更型号为:PWD-2024
新型号数字控制器与原有型号使用串口指令有所不同!!!

新控制器采用高性能处理芯片,新的高性能控制系统能实现更加灵活与稳定的控制方式,使控制器的运行更加流畅,控制更加稳定可靠,参数调节更加方便。

该产品是本公司为驱动机器视觉LED光源而设计的可编程数字控制器。其具有通过RS232接口远程对LED光源实现256级亮度设置,开关光源的功能,硬件外触发光源开关,手调亮度,数字显示等功能。尤其适用于复杂高端的机器视觉设备使用。该控制器设计方案成熟,工艺合理,选用材料质量稳定,保证了产品可靠性程度较高,环境适应性强。同时该控制器具有体积小、结构简洁的优点。

undefined



1 产品实物图


具体参数详见产品说明。

PWD-2024使用说明书.pdf

串口通信协议及例举.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