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热烈祝贺我司苏州办事处成立 发布日期:2017-11-13 浏览:6132次

热烈祝贺我司苏州办事处成立

2017年11 13日,筹划已久的东冠科技苏州办事处正式运营,地址位于苏州工业园区湖东CBD商圈核心区域九龙仓国金中心盘的金匙望湖大厦。
随着东冠科技业务的快速增长,东冠科技在苏州地区的产品优势越发突出,竞争优势日益明显,为了更好的服务苏州及周边地区客户,扩大产品影响力及市场占有率,也为了提高业务的快速反应能力,于20171113日正式成立东冠科技苏州办事处
东冠科技苏州办事处的成立是为了适应市场发展的需要,也将迎来公司发展的新起点,标志着东冠科技市场战略已经迈出了重要的一步,今后公司将进一步完善苏州及周边地区的营销和服务,充分发挥公司自身优势,稳步的将公司规模继续做大做强,以进一步增强企业适应市场经济的竞争能力。
希望各位业界同仁能够一如既往地给予支持,并向长期关心和支持我们的同行和朋友们表示由衷的感谢!

苏州办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嘉瑞巷181502
负责人:王经理
机:15618105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