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欢迎莅临 东冠科技 2017机器视觉展参观 发布日期:2017-03-06 浏览:5945次

欢迎莅临 东冠科技 2017机器视觉展参观

undefined


东冠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是新加坡“Oriental System Engineering (Singapore) Pte.Ltd”在上海成立的独资外资公司, 主要从事半导体集成电路生产线上的机器视觉系统以及测试封装设备的研究开发和生产。


由中国图象图形学会和德国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MMI)联手打造的2017上海国际机器视觉展览会暨机器视觉技术与工业应用研讨会(Vision China)将于3月14-1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欢迎光临东冠科技展位,东冠科技全新产品将会同时亮相,期待您的光临。

名称:2017上海国际机器视觉展览会暨机器视觉技术与工业应用研讨会

地址: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2号馆2672

时间:20173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