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热烈祝贺我司参加德国斯加特国际机器视觉展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16-12-05 浏览:6836次

2016年11月8日,斯图加特国际机器视觉展览会在德国斯图加特展览中心举办,中国机器视觉产业联盟(CMVU)展团再次在这国际的舞台上展现“中国智造”的风采。

本次展会上,CMVU组织的参展团再次吸引了世界的观注展团由中国大恒(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图像视觉技术分公司、杭州海康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浙江华睿科技有限公司、凌云光技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微视新纪元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洛克康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灿锐科技有限公司、东冠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和上海锡明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组成。另外,分别参展的有浩蓝光电 、奥普特、广州长步道、大恒光电、厦门力鼎、宸曜科技、深圳视清等31家包括一些中国台湾和中国香港在内的公司,参展企业数量同比2014年增长10%。他们代表着最新产品与最新技术,在VISION展会上绽放“中国制造”新光芒。

展会现场

展会现场,参观咨询的来宾络绎不绝,各展商纷纷派出技术人员对来宾提出的问题和需求进行耐心而专业的解答。有的展商还在现场开展了机器视觉知识宣传和抽奖活动,吸引了众多来宾的参与,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CMVU展团合影一

CMVU展团合影二

CMVU展团合影三

近几年来,走自主创新发展路线的中国机器视觉企业越来越多,不少产品的性能领先于国外的品牌,如镜头、相机、光源等,这些产品大量出口,在国际市场上竖立起了良好的口碑,引起了全世界相关领域人士对中国视觉企业的广泛关注。

中国机器视觉产业联盟(CMVU)秘书长于晓娟女士表示,在2018年的德国斯图加特视觉展上,CMVU展团规模将进一步扩大,参展企业数量将进一步增加。联盟将一如既往地专注于中国机器视觉产业的发展,让中国企业更好地参与这项全球领先的机器视觉盛会,让中国企业走出国门,让中国产品走向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