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总裁致辞 发布日期:2016-11-30 浏览:7968次

    东冠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自创建迄今已迈过了十多个年头,公司跟随着中国机器视觉的发展一起成长,在地方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爱下,得到了长足的发展,也是我们全体“东冠人”十年如一日拼搏的硕果。通过15年的经营实践使我们深有感触。市场是企业的根本,质量是企业的生命,今天的质量是明天的市场,然而无论是市场与质量,最终的落脚点在管理上,企业要做大做强,管理必须上台阶,现代化企业需要现代化的管理,尢其市场经济如火如荼的今天,管理不但出效益,管理也出人才,管理更出品牌,管理开拓了市场。因此我们一贯遵循 ISO9001 : 2000 体系去管理企业。今后我们管理上要做到:企业管理现代化、质量管理标准化、财务管理电算化、营销管理法制化、现场管理军事化、服务管理星级化。

    我们慎重地向视觉界承诺:凡是我们东冠公司出来的每一件产品,必定使每一个客户放心;凡是我们“东冠人”提供的每一项服务,必定使每一个客户满意。